短信服务系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3浏览次数:1309

手机短信在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起到了沟通联系的作用,校内各业务部门对短信服务有较强的需求。建设短信系统是一件技术性较强的工作,涉及到采购、系统建设、运维等工作,分散建设和运维成本较高。这些因素阻碍了短信服务在学校工作中的普及。

为了满足校内部门和院系的短信需求,网络信息中心2011年建成了校园短信平台,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提供服务。平台运维由网络信息中心负责,校内部门和院系只需在平台上开设账号,就可以使用此项服务。集中建设节省了建设经费,也能取得比较经济的短信价格,集中运维节省了人力和运维费用。

截止2014年底,短信平台为校内37个部门/院系提供短信服务。

短信服务系统地址:http://sms.ustc.edu.cn

业务联系人:服务部,63603488,netservice@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