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杀毒软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11378

网络信息中心购了可供全校师生使用ESET NOD32 Antivirus防病毒软件,NOD32是世界著名的杀毒软件,本软件支持各种Windows操作系统,提供V5.0的中英文和32/64位四个版本:

注意:以上只能在校园网(校外需先登录学校的VPN)上下载,安装前请卸载其它杀毒软件!

安装过程:

  1. 点击下载相应的软件安装包运行安装。
  2. 选择“典型”安装模式。
  3. “自动更新”选项中无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选中“以后再设置参数”复选框。
  4. “ThreatSense.Net预警系统”选项中选中“启用ThreatSense.Net预警系统(E)”复选框。
  5. “检测潜在不受欢迎的应用程序”选项中选中“启用潜在不受欢迎的应用程序检测功能(E)”。
  6. 安装完毕后,会立即自动更新最新病毒库(码),请稍等片刻。以后每1小时自动检查更新。

服务联系人:钱翔,63602265,xqian@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