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院ARP使用方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1603

中科院新一代ARP系统使用方法

 

一、新一代ARP地址:

      https://ustc.arp.cn/


三、用户名与密码

  (1)用户名为本人邮箱(***@ustc.edu.cn,或***@mail.ustc.edu.cn),此用户名与旧版的用姓名拼音的用户名已关联。

  (2)第一次使用,请使用找回密码功能:

    点击“点击登录新一代ARP系统”之后,如下图,请点击右下角“忘记密码”

   

 

  注意:以下问题可能登录不成功,或关联不成功:

    (1)没有在我校邮件系统申请邮箱的人;

    (2)邮件系统里身份信息不全的人;

    (3)新用户;

    凡是用户名、密码不对,或者其他原因不能登录的人,请联系系统管理员。

 

四、常见问题

1、新一代ARP系统是不是什么浏览器都可以?

答:不是。ARP中心官方推荐使用IE浏览器,其他浏览器可能会不正常。

2、我输入了用户名和密码后,一直处在“登录中……” 怎么办?

答:“登录中……”表示ARPVPN已经登录,正常情况会接着跳转新一代ARP系统,如果一直没有跳转,请关闭“登录中……”页面(并没有真正关闭,会缩到右下角),然后回到新一代ARP页面,点击“点击登录新一代ARP系统“(国际合作请回到国际合作页面),会自动登录该系统。

3、新入职员工如何开通账号?

答:

(1)     20196月之后的员工均为新入职员工,之前的员工大部分已导入。

(2)     确认人力资源是否录入,人力资源电话:63602227

(3)     科技云通行证注册,科技云通行证地址: https://passport.escience.cn/

(4)     把科技云注册的邮箱告诉ARP系统管理员,管理员需要的信息有:邮箱、姓名、工资号。管理员关联好以后就可以用了。

4、新一代ARPVPN地址和用户名是什么?

答:新一代ARPVPN已经与新一代ARP合二为一,没有单独的地址和用户名,旧版的VPN已经作废。

5、学生可以使用新一代ARP吗?

答:学生没有ARP账号,如果自行注册科技云通行证账号,管理员也无法关联。

6、学生没有账号,需要出国怎么办?

答:这个问题请咨询国际合作部。

五、ARP部分模块管理员联系电话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部   孙老师 电话:63602853

  人力资源: 人事资源部   朱老师  电话:63602227

  公文管理: 党政办公室   马老师  电话:63607707

  科研项目: 科学技术处   薛老师 电话:63607210

  科研条件: 校产处    赵老师  电话:63603392

 

  系统管理: 网络信息中心 许老师 电话:63602652

ARP中心客服电话:010-58812020


                                                            2019.6.10

                  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