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eamViewer远程控制软件安全漏洞的通知

发布者:陈蕾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5458

校内各使用TeamViewer远程控制软件的用户:

  近日,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发布CNNVD-201909-583通告,远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的软件TeamViewer旧版本中存在安全漏洞。攻击者可通过向Teamviewer.exe文件放入代码利用该漏洞获取管理凭证,进而提升权限,获得数据信息。详情见http://www.cnnvd.org.cn/web/xxk/ldxqById.tag?CNNVD=CNNVD-201909-583

  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详情请关注厂商主页:

https://www.teamviewer.com,及时进行软件升级。

  对于暂时无法升级软件的情况,近期停止使用TeamViewer软件,在防火墙中禁止用于TeamViewer 远程通讯端口 5938, 在防火墙设置禁止teamviewer.com 访问。网管可在路由器设置权限,禁止teamviewer.com进出。

 

 

网络信息中心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