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个人主页系统

发布者:王影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71


一、教师个人主页基本情况

系统分为中文版和英文版,对应的域名分别为:https://faculty.ustc.edu.cn/ 和 https://faculty-en.ustc.edu.cn/,支持多套模板,支持移动终端访问。个人主页系统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分级管理、各负其责”原则建设和管理。个人主页平台的建设、运维、安全防护和总体管理由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个人主页内容维护与内容安全由教师个人负责。

教职工可在个人主页系统首页点击“登录”后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激活、管理、发布自己的个人主页。

二、教师个人主页的开通

主页的开通采用分级审核管理。各单位须先确定本单位教师个人主页审核员(默认为本单位信息化负责人),由系统管理员对审核员进行授权。教职工登录主页系统在系统内提交开通申请,经所在单位审核员审核通过后开通。

三、教师个人主页的内容更新

教师个人主页上基本信息、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论文成果、专利成果等数据均抽取于学校相关业务系统,这些信息如有问题请在相应业务系统上修改,主页系统每日会定时自动更新同步业务系统的数据。部分个性化信息(头像、个人简介、工作经历、社会兼职、联系方式等),教职工可在个人端进行补充录入、编辑修改和上传,经所在单位审核员审核后予以发布。

四、教师个人主页平台使用帮助

教师个人主页帮助网站: http://faculty-help.ustc.edu.cn/。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各单位网络信息安全员,也可以联系:

     开发公司电话:18302203710/17316680516,邮箱liqing@chinawebber.com 
     网络信息中心电话:0551-63603498,邮箱webserve@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