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陈梓及中银金科副总裁石璞玉来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者:姜玲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770

9月29日上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陈梓及中银金科副总裁石璞玉一行来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调研交流智慧科大建设,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金磊,中银金科高级总监孙宇千,我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薛开平,总工程师张焕杰,副主任李会民、夏玉良等参加了座谈。

薛开平代表学校向中国银行对智慧科大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9月16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智慧校园合作协议以来各项工作的推进和部署情况。

陈梓感谢中国科大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银行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行方将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指导下,全力支持学校智慧科大建设。

石璞玉回忆参加科大60周年校庆的感受,对科大近年来飞速的发展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银金科做为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在金融科技、数据治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将与安徽省分行一道全力支持学校将智慧科大做成高校智慧校园的“灯塔”。

随后,孙宇千介绍了中银金科在智慧校园领域的建设经验和成果,与会人员围绕智慧校园建设、产学研融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