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来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调研

发布者:杜天坦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278

6月14日,四川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段磊、副主任崔亚强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教育数字化转型、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建设、超级计算平台等方面工作。我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邵敏勇、副主任戚佳慧,网络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张焕杰、副主任李会民、副主任夏玉良等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夏玉良对段磊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主持座谈会。邵敏勇、戚佳慧介绍了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及规划情况。张焕杰、李会民、夏玉良和沈瑜分别作了网络安全、数据中心机房建设、信息化应用系统与数据平台、超级计算平台的管理和维护等方面的专题介绍。

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超级计算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讨论。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集思广益,交流效果良好,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

会后,段磊一行参观了我校等保机房、超级计算机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