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人脸识别门禁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者:杜天坦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441

6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召开高新园区人脸识别门禁项目启动会。学校高新园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何昊华、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综合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徐耀龙、业务主管戴冬雪,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薛开平、副主任夏玉良、副书记兰宇和紫光集团代表一行等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会。

启动会由薛开平主持。首先,夏玉良对项目建设背景、需求和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其次,紫光集团代表对项目实施计划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建设内容、实施计划、预期效果以及实施过程中需要校方支持的相关事项,并详细介绍了实施团队成员和职责。最后双方沟通项目建设沟通机制以及其他关键事项。

启动会沟通充分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参会双方通过启动会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为下一步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期高新园区人脸识别门禁项目的落地成型也必将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