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科大校园数据融合服务平台一期项目可行性论证会召开

发布者:杜天坦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283

6月30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智慧科大校园数据融合服务平台一期项目可行性论证会。该项目目的是建立统一校级数据平台,构建学校数据分析和运营能力。项目一期主要建设大数据平台底座和数据综合能力平台,并提供数据治理和应用开发服务。本次会议邀请了校内外专家参加,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夏玉良主持。

会上,夏玉良对应邀参会的专家表示欢迎,并从项目的调研情况、建设内容、机制保障和建设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校内外专家听取了项目汇报,查看了项目可行性报告资料,针对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设计方案和预算等方面提出质询,并特别强调了数据安全的重要性。项目相关人员对专家的质询分别进行了回应。经过充分的质询和讨论,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论证。

此次专家论证会给我校信息化相关项目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网络信息中心将认真落实专家意见及建议,尽快推进智慧科大校园数据融合服务平台一期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