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六届智慧高校CIO南京论坛“智慧校园综合实力卓越奖”

发布者:姜玲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9月27日,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WRE Digital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智慧高校CIO南京论坛”在南京召开。论坛组委会组织近百名国内知名教育信息化专家、高校信息化部门负责人、教育信息化企业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开展了“智慧高校-凌云奖”评选。我校获“智慧校园综合实力卓越奖”,网络信息中心王峰获“高校数字化转型发展先锋人物奖”。

本次论坛以“以数赋智、融合创新、立德树人”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信息化专家、信息技术、信息安全、智慧教育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探讨数字时代背景下高校数字化转型和应用模式创新。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工作,坚持顶层设计、融合创新理念,在夯实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智慧教学、智慧管理与服务等领域打造了系列典型应用场景。该奖项的获得体现了国内同行专家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所做探索和实践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