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考核大会

发布者:姜玲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40

1月4日-5日上午,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年终工作总结考核大会。本次考核按部门分两组考核,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以PPT报告的形式对个人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提炼总结,着重介绍了个人专业技术水平、服务保障能力和任务完成数量及效率。各部门根据用工岗位职责,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评级。

会后,中心主任薛开平作总结发言,分享了他听完考核会之后的感受:本次考核全面了解和评估各部门在信息技术、服务提供、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业绩表现。这是一个公正、客观、透明的过程,旨在激发各部门持续改进与创新的动力,为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网络信息服务。2023年是智慧校园的第一年,2024年将是更为忙碌的一年,希望全体员工从总结中发现问题、找出差距,相互理解,相互学习,同心协力,将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年终工作总结现场

年终工作总结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