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举行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者:杜天坦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116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网络信息中心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述职测评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测评组成员、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云浩列席会议。会议由中心支部副书记兰宇主持,中心主任薛开平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回顾2023年,中心在校各级领导的指导关怀下,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薛开平分别从中心基本情况、智慧科大工作、2023年工作总结三个部分进行了汇报。现场全体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汇报内容。


最后,薛开平对2024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他强调新的一年,中心继续扎实做好基层党建,把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必修课统筹和推动智慧科大建设,做好学校基础网络、信息化、超算平台等运行维护和用户服务工作,切实为服务师生做出贡献。

会后,全体员工对中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