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举办MATLAB专题培训

发布者:杜天坦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的应用逐渐深入各个行业和领域,科研工作者也开始通过深度学习技术来开展研究工作。为了进一步推广正版软件使用,助力我校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帮助师生高效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网络信息中心邀请Mathworks中国陈炜博士于4月2日举办了MATLAB软件深度学习专题培训讲座,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深度学习在多学科中的应用与拓展,介绍了在MATLAB中进行深度学习的基础知识和高级应用、MATLAB与Python相互调用以及MATLAB深度学习模型部署实例等内容。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MATLAB与Python的相互调用和数据共享、MATLAB预训练模型的查询和使用等具体问题,与技术专家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本次MATLAB培训讲座既专业又实用,收获满满。

中心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为全校师生提供MATLAB正版软件服务,保障我校师生科研教学实际应用需求。师生可登陆网络信息中心主页“正版软件”栏目下载使用MATLAB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