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微信企业号验收

发布者:姜玲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3569

在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微信时代”,将微信企业号作为智慧校园的移动门户,为全校师生提供即时通讯平台,实现校内师生的快速联系和信息共享,开启校园管理与服务新模式,并进一步通过微信门户将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进行充分融合,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发了中科大微信企业号系统。经过几个月的开发,于2016年12月5日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验收。

微信企业号特点是:1、零门槛使用,用户微信扫码关注即可,便于应用的推广;2、有严格的实名身份验证,可为校内各业务部门提供接入,向师生提供快速、多样且个性化的服务;3、提供了丰富的API,可与现有校内的应用系统对接,开发成本低。4、各单位、院系可申请开通自己的应用,这类应用可以针对指定的用户群发布各类通知以及对接本单位、院系已有的应用系统。

如何关注微信企业号?

关注前请确认手机已连上互联网并可正常使用微信应用

步骤一、打开微信应用,点击“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图片。如果二维码图片已经保存在手机里面,可以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中选取二维码。

   

步骤二 :点击关注,并按照引导提示进行身份验证。

请使用微信6.0以上版本以免提示失败

   

 注:请按照图文说明进行身份验证。目前企业号面向校内用户,只能使用科大邮箱验证注册,其他方式尚无法通过验证,敬请谅解

步骤三:关注成功后,企业号的系统公告将收到一条身份验证信息。点击关注身份验证信息,进入企业号邮箱验证。点击获取验证码,用户填写的邮箱会收到一封含有验证码的邮件(验证码邮件由腾讯发送,如遇网络延迟敬请稍等片刻),在验证页面填写验证码并点击提交,完成企业号用户验证。(目前支持@ustc.edu.cn和@mail.ustc.edu.cn的校内邮箱,如没有请到网络中心用户服务部<0551-63603949>凭校内证件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