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计算中心召开专家会

发布者:李会民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1035

2022年7月15日,超级计算中心组织专家在东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超算中心建设专家会,超算中心专家组吴恒安教授等专家、网络信息中心/超算中心主任薛开平教授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近期超算中心专家组完成改选,由吴恒安教授担任组长,成员为江俊、孙广中、孙德军、李会民、李厚强、李震宇、张焕杰、赵纯、胡伟、郭国平、彭海平和瞿昆。首先,薛开平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与吴恒安为各位专家颁发聘用证书。各位专家听取了中心的建设、运行管理、技术支持和成果产出情况。

随后,吴恒安主持了2022年超算中心的建设计划和收费政策调整方案等论证。与会专家听取了方案介绍后,经过讨论,一致同意并通过了建设计划及收费政策调整方案等,并对超算中心的发展思路和优秀成果的奖励方法提出了建议。

最后,超算专家组对超算中心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大对超算中心的经费投入及政策支持,建设好超级计算平台,为我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